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舔舔舔!画质好高!剪辑不要太赞,最重要的是果然是个好歌手!!

后山:

自制 说是角色歌,其实就是舔屏向( ′◔ ‸◔`)其实粒哥的歌都挺配拔杯的⁄(⁄ ⁄•⁄ω⁄•⁄ ⁄)⁄私心用了老公的歌 (ˉ▽ˉ;)【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祝我从此幸福还祝我枯萎不渡】当时听的时候没感觉直到疯狂补完了汉尼拔两季,从此陷入剧荒,我是真真的被老汉对茶杯的爱给震慑住了,腐勒聚聚我把膝盖献给你威尔太美味,看的时候就不断舔舔舔~(●'◡'●)ノ♥算是给S3攒rp了,求轻虐茶杯_(:з」∠)_

评论
热度 ( 50 )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