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回家啦,朋友!上承天恩,不动惊蛰。

九宮Awake°||      唐总裁.:

回家了。

 

上承天恩,不动惊蛰。

 

你从浓雾中走来,眼睫低垂,身后低矮的砖墙遍布斑驳的划痕,几只寒鸦站在路旁的矮橡树上,从嘶哑的喉咙里挤出几声低沉的音节,你抬眼望了头顶的天,透过灰色云层能看见几道隐雷偶尔闪烁,它明灭的节奏如同最苍老的曲谱前奏般冗长隐忍,不知何时才会开始打响节拍而惊醒空气里的每一颗尘埃。

 

你从烈雪中走来,衣襟微沉,唇角还泛着白,身后一片沉寂的皑皑,空气安静而凝结,沿着无人的巷道能听见蛰伏在地底五千米下有谁沉睡发出的轻缓呼吸,你注意到有并不很亮的光线从云层里漏出来了,丁达尔效应下微尘浮动,逆光看过去万物宁静而祥和。如同一副画卷描摹的远光沉静,没有意外会发生,就像你以为你会继续茕茕独行,直到你听见天边响起第一声雷鸣。

 

猝不及防。

 

你听见突然汹涌起来的水声,本来沉寂的空气里仿佛多出了无数微妙的物质,可见或不可见的,都用独特的姿态表达了自己的绽放,或许你自己都没有发现,你的眼睛也变得明亮而灼人,你只觉得恰逢其会,而此时或许会有一个男人缓步走到你面前,微笑着向你伸出手来。

 

“天地都醒了,而你也是一样。”

 

“欢迎回家。”

 

——————

 

惊蛰家首招十五。

 

帅二有话说。

 

其实让我建家,我本来是拒绝的。你不能说让我建,我就建。但是,惊蛰这个名字好听啊,于是我就。不扯废话,家人都挺好的,有几个狗了点,也就是回家了放开了。……噫,我也没什么话好说的了,总之我在家里等着你啦,么么啾。欢迎回家!饭菜都热着呢,嗯?

 

1.禁重三家,希望你把惊蛰放在心上。

 

2.进家挂名挂签二选一。

 

挂名:Awake°

 

挂签:我说惊蛰你说帅/上承天恩,不动惊蛰。

 

3.不禁家族cp,不禁女皮

 

4.娘白苏悠着来,公主病玻璃心绕道

 

5.前五抗家,进家严审。前五满之前可抢。后续排名中审,不难,主要看问题,3p则过。

 

6.家里主游戏全职龙族。希望你也是,但并不限制圈子,如果能保证有话题的话

 

7.禁家内撕逼

 

8.坚信家主最帅

 

9.坚信管家最美

 

10.希望别来尸体,在家里放开点儿既然回家了都,随便狗,家主买单,汪。

 

审核钥匙。

 

437840240

 

437840240

 

43784

 

重要的事情只说两遍半,任性。

 

加群废戳599417473

 

对啦,po主这个刚混语c的借着家宣扩个列!剑三炮哥二少,直男炮要萝莉和秀娘,基佬二少要把道长!全职喻文州周泽楷!剑三要戏友和师父,不嫌弃po是个新白透的话,么么啾。599417473

 
评论
热度 ( 14 )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