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复战】当我们在一起

练笔练笔,放假了看看能不能找找感觉写一点文(好久没补充元首力了,有点力不从心)

其实没想过让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这只是一个字面上的标题(不过据说我经常意外组cp……)



    在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之后,徐峻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他有时会梦到一些不属于他记忆的片段——或许是杰克的?虽然说当初植入这个生化人的时候,他以第三人称观看了杰克的记忆,但同时他相信人是由他的经历与记忆塑造的,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他近来感到自己的行为举止越来越不像自己——但也并不像杰克。军官们与民众或许会认为这是元首逐渐养成了自己的气势,成长了起来。将将入睡的迷茫间,徐峻在心里撇了撇嘴。

    他听到了悠扬的音乐室,从前方传来。哦,又来了——他扬了扬眉毛,走了过去。令徐峻意外的是,那并不是那种一个人面对着电影屏幕的样式,而是演奏中的剧院。来自杰克的知识告诉他,这个片段名为齐格弗里德——虽然就他本人而言,并不明白这场歌剧讲述了什么。

    他找了个座位坐下,打算随便听听,只当是在放松自己。一只手右侧伸过来,搂住了徐峻的脖颈。

    “亲爱的兄弟,想我了吗?”

    徐峻楞了一下,却并没有挣扎——他知道这是梦里。但说话的人是谁?光线并不明朗,但那张面孔的轮廓……分明是他自己。

    “应该说是你的身体,我亲爱的同居人……看看你的表情,大概是不记得我了?”

    徐峻很想说不认识,但他最终只是笑了一下。“或许吧,杰克。”

    “我知道你有许多疑惑,但我并不是我。”

    徐峻并不想回答这句话——画风实在是过于武侠。难道睡觉也不能让大脑休息,非要进行这种对话?

    “我喜欢你的想法,但这并没有什么分别,因为我就是你。”杰克拍了拍徐峻的肩膀,离开了座位。徐峻试图索取进一步的解释,但杰克已经隐入黑暗。


    帝森豪芬将文件呈给元首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双坚定的眼睛——它的主人仿佛从未迷茫与犹豫,尽管要签署的是一份对某些人来说可谓残酷的命令。

    他甚至不确定,是否在其中看到了些许笑意与戏谑——这一定是错觉,而元首将带领我们走向光辉。


评论 ( 20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