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同控!必须转!虽然孤基本上没可能出本子【耸肩

Ezzuka/废墟宅_双子寻梅通贩预售:

出于神圣的使命感我要转一下

Neverland:

我只是对“纸”有着特殊的兴趣。

——

全部大图无P无处理直传,第一张图是我最近的新欢(你)很美貌不是么?

第2、3张是我自己的剪辑本,得于来自战友的投喂和自己去纸店厚脸皮裁下的纸样XD   当中是一些我个人比较喜好的纸。

最后,是传说中那个深圳和谐印刷厂搞的活动所赠的纸样……非常初阶,没什么特种纸,不过一般出本足够用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



——

然后有件重要的事情。

抱歉我稍微占个“无料”的TAG,过段时间之后我会删掉的> <

众所周知,我是个无料狂魔(自豪(你。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兴趣让自己的本子变得更加高↑大↑上↑

比如说,纸张的挑选,如何用些简单的小装饰提升本子的颜♂值♂

可以参考一下我归档里出过的本子?

那么——

感兴趣的话,请给我点个❤

如果感兴趣的人多的话,我就出教程。

PS:

真的不要再用广告纸印封面了,拜托了。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