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复战】黑暗战争

404威力无可匹敌鸭…… @风与树林 小可爱你的催更(嘻嘻.jpg)

考试中突然想起三体,借个梗用用,玩梗真开心.jpg

——————————————————

徐俊总是在怀疑,时空管理局是不是在生化人的脑内植入了芯片或者某种设施,就像他最初接收莱因哈特这个身份的记忆时,将芯片贴在头部即可读取?他坐在办公桌前,拿着钢笔在桌上画着圆圈——他知道门口的蒂芬豪森在小心翼翼地偷瞄。

这时他的手停住了,他听到了一个类似系统公告的声音,伴随着一些噪音。“所有任务中的时空管理局成员……滋……请立即结束任务返回总部,重复一遍……”

说好的在将他送入这个时空中两个宇宙再无关联呢?说好的两个波函数越走越远呢?

徐俊心中MMP,抬眼看了看凑过来的副官,“没什么事情。”

帝森豪芬眨了眨眼睛,选择了什么都不问,并静静地走了出去。元首的脸色明显时晴转多云,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为好。

好吧,他也并没有什么设备可以结束任务,也不知道总部在哪里。徐俊继续在桌上漫无目的的划着——不同世界的时间流速似乎不一样?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一片寂静。

忽然一个声音响起——“不要返航,这里不是家!”

紧接着,他眼前浮现了一幅整个宇宙被收敛成二维的图像。信息流告诉他,时空管理局——甚至是他本身曾经存在过的那个时空,不复存在。那种战栗让他说不出话,让钢笔跌落在地。声音被厚厚的地毯过滤,只有钝响通过震动传入他的身体。

他的观测者彻底消失了,他成了一只断线的风筝。

徐俊不需要再思考生化人的结构或者别的什么,因为这世界上仅他一人。

那没有任何意义。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