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复战】乱七八糟的小(脑)剧(洞)场

脑洞预警!!!OOC预警!


什么,你能接受?好的,点开看看吧。






主持人:嗯……说起来大家对精神出轨的定义是什么?

元首:????(好吧,我们放过纯洁的元首)

伦道夫:我的忠诚当然属于元首!

汉斯:虽然作者已经遗忘了我,但我还是非常渴望看到元首的。

道根:希望元首能不要再皮,也希望伦道夫不要跟着元首皮(虽然元首一定要皮我也会跟着……)

帝森豪芬:一想到元首将要用一位英国管家取代我,就很想做一些事情呢……什么,你说精神出轨?

希姆莱:我对圣徒的信仰并不会是一种出轨——安保局见一面吧,我很好奇你说的出轨到底是什么。

克里斯滕:别胡说我们很恩爱!虽然元首的确有些吓人。

魏尔勒:……(尊老爱幼,放过老人家)

朱利安:啊,那英俊如阿波罗的面孔,矫健的身姿……(这位亲王你在说些什么,大家都不记得你的)


 @多名 哈哈哈哈哈写个段子安慰你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