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复战】Time After Time(1)

今天看了一个美剧,Time After Time。讲的是开膛手杰克和心心念念想把他送回苏格兰场的好基友通过时间机器来到了现代美国(都是假的!他俩都没什么英腔!)

剧一点都不好看,但是idea不错——顺手写个现代AU。

(其实就是想看元首穿军装一统天下)


徐峻记得自己是在总理府中午休。但他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那架悲催的Me109E-3上——不,不是那架冲向阿拉斯的飞机,而是他穿越前正驾驶的那架飞往巴黎的飞机。

虽然没太搞清楚为什么自己穿着元帅礼服——但至少徐峻发现自己的飞机没有像穿越前那样出现故障,成功地降落在了巴黎。

理论上来讲,看到一个身穿国防军元帅制服的人从飞机上迈下来,法国人会把徐峻打死——然而他们似乎只赞美了制服保存之完好。懵逼的元首在酒店内闲着没事,便决定上网收集一下情报。

(元首:啊啊啊终于可以上网可以玩手机了,谁都别拦我!)

所以我并不是回到了原本的世界——而是来到了这个世界的未来?德国战胜后建立的新秩序?徐峻回想了一下对法政策,点点头。英国作为老牌国家,虽然也被德国征服,但岛国的优势就在于远离大陆,近些年来反德势力渐渐抬头,因此德法两国决定举办二战胜利纪念集会及装甲展和飞行表演什么的。

徐峻盯着镜子里金发碧眼的日耳曼人,捂住了脸。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徐峻这个中国人存在的痕迹——他的老馆长根本不觉得他的口音发生了什么变化,报道上也没有提及中国飞行员,甚至记忆中家里的电话号码都是空号。

他深吸了一口气,倒在床上。

没人知道我的名字,或许只有那个时代才真正属于我。

徐峻从未如此想念他的帝国,想念他的元帅、将军与副官们。

第二天徐峻醒的很早,早早就到机场着重检查了发动机与无线电设备——他可不能莫名其妙地死在这个时间,帝国大业未成呢!

安全降落在敦刻尔克,徐峻踏上了这片历史改变之地。

卡尔这个老家伙兴奋地拍着徐峻,满面红光。“莱因哈特,真是好样的!我听说你收集到了一套上帝使徒的礼服?穿出来吧!”

一看这个老家伙就是想吹牛……徐峻痛苦地点了点头,从老头子的大力神掌下逃生。

躲开那些对着他指指点点并热情合影的老兵们,徐峻坐在林下的石凳上,点了一支香烟。被优质雪茄惯坏口味的后果就是,抽不习惯现代香烟了。虽然也没有那么不习惯,但还是来只雪茄更好——正迷茫地发着呆,面前的光线就被来人挡住了。



我感觉你们要打死我,但我就不说是谁(吃瓜)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