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复战】元首的小发明

使用 @我不做攻很多年大大的ABO的AU薄荷糖梗哈哈哈哈

迷之OOC

深夜,元首躺在床上,耳畔传来嗡嗡的飞行声,细小的汗毛随着气流轻轻拂动。

元首的卧室绝不会存在苍蝇这种生物,徐峻睁开眼睛,打开了灯。

很可惜,元首拿着文件夹找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躺在床上还是会听到声音。他气的将腿露出来,你们吃饱了就不会到处飞了吧?明天一定要将此事提上日程——就以造福前线士兵的名义吧!他听着蚊子的飞行声,躺到天亮。

第二天,挂着黑眼圈的徐峻给帝森豪芬写了个条子。副官研究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元首要做什么。桉树油?水杨酸甲酯?为什么既有中药又有化学药品?等等……薄荷!想着上次的薄荷糖事件,森帝豪芬揉了揉太阳穴,或许还要向于尔根与希姆莱咨询一下。

希姆莱接到元首生活副官的电话,很是意外。元首要配置一种含有薄荷的药剂?听起来很是刺激。他一口应下,找了于尔根研究一番,决定试制一下。

三天后元首在办公室见到了面色激动的希姆莱。面对着疯狂拍马的内政部长与安保局长与他呈上来的风油精,徐峻表示有点懵逼。

“我的元首,这简直是太棒了!您的提议为我们增加了一种无痕审讯方式!”

……嗯?审讯?

“经过我们实验发现这种药剂具有极大的刺激作用!效果比薄荷要好很多!”

薄荷——哦你们这些ABO……

元首拧开瓶盖,闻了闻。不错,就是这个味儿。

“我们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将这种药剂放在硬糖中!就像薄荷糖那样!”

元首抬起眼皮,看了看面前激动得唾沫横飞(并没有)的希姆莱,内心给了他一个“脑洞狂魔”的称号。

“哦。”

希姆莱看到面前的男人敷衍地回答了一句,打开瓶盖将里面绿色的药剂涂抹在手上。元首背后窗户吹来的风让房间充满了风油精的味道。徐峻意外地发现房间里的人都变得眼泪汪汪。或许是因为风油精挥发速度并不快的原因,他们似乎还算可以忍受。

“我明白了!这还可以进行改进,作为刺激性毒气使用!我的元首,您真的是太有创意了!”受灾最重的希姆莱还在喋喋不休,泪光闪闪的眼睛闪闪发亮。

徐峻忽然觉得心很累。

“我知道了。那么如果没有别的事情——”

“是!我的元首!”希姆莱向后退了几步,转身出去了。


等到生活副官进来的时候,他发现元首正在锁骨的位置上涂抹着什么,而房间里充满了令人窒息的味道。

然后徐峻就听到了关门的声音。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帝森豪芬进来又出去……或许是忘记拿了什么?他随意地想了想,继续在蚊子包上涂抹着风油精——吹着风,真是凉快啊。


黑荷氏的午夜风暴薄荷糖,就是风油精味。但我很喜欢吃!风油精也很好喝(x

评论 ( 12 )
热度 ( 16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