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复战】论元首的饭量

元首的低能状态开启【

接 @我不做攻很多年 的(被劣质生化体坑到死的元首的)梗

继续ooc

——————————————————

当元首睁开眼睛,已经是三年后的一个下午。

当然不是被生化体的自我修复从小黑屋中放出来的,他是被吵醒的饿醒的

所以虽然他在心里好奇为什么卧室变成了类似观察间的模样,但还是决定先吃饭。为什么只有这几个哨兵?帝森豪芬人呢?元首心里非常疑惑,但还是熟练地绕过哨兵直奔厨房。

不得不说,徐峻一半是饿,一半是烦。他的耳边不停地响起“系统能量不足,请及时充能。”劣质生化体保质期——不对,使用期限太短还自带DDOS攻击!差评!必须差评!

元首不知道的是,当监控室中的奥丁之眼值班人员看到他鬼祟的身影之后,将一口热咖啡喷了出来。中尉拿起电话,却不知道先通知谁——最后通知了已经调离岗位的帝森豪芬。

(而帝森豪芬听闻此事过于激动,直接上车赶赴元首宫,并没有通知别人。)

元首头晕眼花心烦意乱地摸进厨房,也不管厨师长是不是认识自己,看到什么吃什么。可怜的厨师长看着一个穿着元帅军装的人摸进厨房胡吃海喝不敢阻止,哭晕在墙角。

当天晚上在元首宫开会的元帅和部长们一口饭都没吃上。他们的眼睛都看向了伦道夫——而他回以无辜的眼神。

在等了很久之后,希姆莱决定派副官去厨房问问。他们又等了一个小时,但什么回应都没有。而他们看到了满身风尘的帝森豪芬,纷纷出声询问,却被前元首副官的一句话镇住了。“元首醒了!”

军官团们将视线再次对准伦道夫。金发军官毫不犹豫地冲向了厨房。

厨房的锅碗瓢盆真是干净啊……道根可疑地感慨了一下。

军官团看到了窗边望着残阳(并悄悄地打了个嗝)的莱因哈特元首。

——哦,还有目瞪口呆的厨师们。

评论 ( 13 )
热度 ( 13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