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什么安利都吃

【坑王附体】
魏晋三国,苏德花式吹。
深度Sewell吹
科幻也写

欢迎小伙伴互相投喂!
从不单独发音乐,一般都有文!【划重点】

Zirkus - Elif

想起了HuthxArcher。

Wenn meine Wort größer sind als ich

当我的言语粗糙无礼

bitte sag was

请告诉我

du darfst das

我允许你

Wenn ich überheblich sag ich Lüge nicht

当我骄傲宣称我从未说谎

bitte prüf mich

请检验我

lieb mich

爱我吧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什么安利都吃 | Powered by LOFTER